邪念丛

【慎剛】~Haru to Meeting~第三届邪念丛Lofter活动征集

1月31日是我们可爱帅气的黑兔王子的生日!

原本计划在当时作为生贺展开第三届邪念丛活动,因为主催的个人原因延迟到了现在,真的非常对不起……!

离情人节还有一周,远征组也即将踏上NAKAMA to Meeting的路途,就让我们把这些全部包含在内,产出与春天相配的甜甜慎剛吧!

而且!!!本次还联系到了一位特别嘉宾来提供奖品!!!

请看详情↓↓↓


  • 企划内容


本次的活动形式是「3题故事」。

即日起到2020.2.14,每位参与者请私信本账号A、B、C三个关键词,私信=报名。

其中:

A组关键词=“氛围或背景”

(例:甜蜜、校园故事)

B组关键词=“关键物品”

(例:巧克力、缎带)

C组关键词=“中心思想”

(例:破镜重圆、初次告白)

报名结束后,主催会将每组关键词打乱,随机分配给出题者之外的参与者。


2020.2.15~2020.2.23,请参与者用获得的「关键词」为主题,产出一篇作品(图文不限)并悄悄地藏在硬盘里。

2020.2.24,请参与者在标题注明【邪念丛活动】,将作品发上Lofter!

2020.3.1,截至当日热度最高的胜者将获得主催精心绘制的小鸡一张!


(主催画的小鸡)


……先听我解释!

由于特别嘉宾本人的要求,由于第一名已经获得了荣光的宝座,她会在第一名之外的参赛选手中选择中意的作品,送上【配文插图】一张!

神秘嘉宾真的是诸位都知道的慎剛大手,所以请为了宝座和插图(和小鸡)加油吧!


  • 企划规则


1.为了热度计算公平,请限定慎剛单CP。

2.请遵守RPS的“不向吃瓜路人公开宣传”规则。

3.年龄限制作品的安全性请自己负责。

4.不限制字数,不限制本人或角色衍生。


  • 参加名单(实时更新)

Shingomachi

雨荔

人類的渣滓

M_KT

蘑菇大师

评论

热度(3)